上篇在這裡

好冷好冷的冬天,必須來上一碗溫暖甜蜜的盾冬甜肉湯。

巴奇是雙性Omega的設定,又濕又軟的冬冬,跟溫柔又猛地愛著冬冬的盾盾,還請避雷。

宮口Play有,能吃再點吧~

 

 

___

 

 

 

 

史蒂夫離開後,一個人被留在床上的巴奇,伸手抓起了被子,將自己埋在蓬鬆柔軟的羽絨被中,像個孩子般滾到了原本史蒂夫睡著的位置後,只露出了一顆頭,躺在史蒂夫的枕頭上,睜著有些濕熱的眼眸望著敞開的房門。

明明現在是寒冷的冬天,但巴奇只覺得自己彷彿浸泡在溫度適中的熱水裡,整個人都熱烘烘的。

巴奇知道,這份從身軀內側緩緩擴散至全身的暖意,不只是因為包覆著全身的羽絨被或是因室內的暖氣,更重要的是,圍繞在自己四周令人安心的溫暖氣息,來自於史蒂夫。

沉浸在安穩與幸福中,緩緩闔上雙眼,屬於史蒂夫的Alpha氣息充斥在巴奇埋進枕心的鼻腔內,讓他臉上自然浮現起了滿是幸福的表情。

無論何時,只要想到史蒂夫,巴奇的內心都會湧上溫暖的幸福,即使是深陷在最黑暗的深淵裡,連自己的靈魂都被抹消的時候,只有史蒂夫一直存在於巴奇的內心最深處,是他唯一的光明。

打從第一次在布魯克林的那處暗巷裡,偶然遇見被比自己體型大出許多的不良少年們包圍,卻依然固執硬氣地主張正義的小豆芽開始,巴奇就對史蒂夫抱持著接近景仰般的欣賞。

明明病弱又瘦小,史蒂夫卻總是挺著胸膛朝向前方,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昂首闊步地走在所有人的前方。

隨著他們的成長以及第二性徵的覺醒下,巴奇心中那份對史蒂夫的感情,逐漸由原本近乎憧憬的欣賞,轉變為悸動的情愫。

在巴奇的眼中,史蒂夫也許外表瘦弱,內在卻比他所見過的任何Alpha都還要來得強大,但史蒂夫絕不只是純粹強勢的Alpha,他的溫柔絕對也比任何Alpha都還要來得深厚細膩。

大部分人的性別都是要等到第二性徵發育時才會分化,但是巴奇甫一出生便註定了他將來絕對是個Omega,雖然只看外表跟性格,巴奇就像是個Alpha男性,但他非但不只是個Omega,還是屬於極特殊的,天生就同時擁有男性器及女性器的雙性Omega。

比純粹的單性Omega更適於生育的雙性Omega不只是自身體質更易陷入熱潮,就連信息素都比一般Omega還還要更加濃郁香甜,也更容易讓Alpha失控,所以在過去的時代,像巴奇這樣的雙性Omega通常會被特別保護起來,除了替優秀的Alpha生育後代外,沒有其他未來。

當然,在巴奇出生的時代,社會已經文明了許多,他的雙親雖然沒有太過於誇張地保護,卻也沒忘了從小就時常叮囑巴奇,絕對不可以向他人輕易透露自己真正的性別。

但是,巴奇還是決定向史蒂夫坦承自己的性別。

「……不管你是什麼性別,對我來說都一樣,你不會因為你是什麼性別,而改變你的本質……我想跟你在一起,也不是因為你是Omega,更不是因為我是Alpha,而是因為,你是巴奇,是從小就陪在我身邊,不管我這人有多混帳,也從未曾離棄過我……我最重要的巴奇。」

當史蒂夫握住自己的手,包覆著自己手掌的溫暖、凝視著自己那雙蔚藍眼眸中的清澈,溫柔低語中的真誠,這些來自史蒂夫的真摯情意讓巴奇驕傲且安心地含淚嘆息。

是的,史蒂夫不是什麼他人,他們都明白,從那一刻起……或者應該說,從他們相遇的那一瞬間,他們就註定未來會牽著彼此的手走一輩子的路。

即使在經歷了許多一言難盡的過去,始終沒有任何改變,他們會想在永遠一起,只是因為深愛著彼此,無關Alpha與Omega的本能。

就像史蒂夫曾經說過的,在巴奇心中的這份感情絕不僅是因為史蒂夫是Alpha、巴奇是Omega。

他們都知道,不論性別,他們都是彼此這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最親愛的伴侶,只是剛好他們一個是Alpha、一個是Omega,如此而已。

想著史蒂夫,巴奇覺得自己身子越來越熱了,從身體內側慢慢地往外擴散。

--史蒂夫怎麼還不回來?

眨了眨濕熱的眼眸,巴奇望向敞開的門口,看著廚房跟客廳的燈光,澄黃色的光映照在晶瑩剔透的淚水中顯得相當柔和,整個人捲曲在被窩中的巴奇將發燙的手輕輕地覆在自己的小腹上,即使隔著肚皮,些微顫抖著的掌心也能感受到那裡頭的女性器官正在一顫一顫地發疼。

--他現在好想他。

溫熱的液體一點一點從內部器官滲出,並從下體的小洞內流淌而出,逐漸漉濕的不只巴奇的股間及大腿內側,他可以感覺得到就連身下的床單都被自己的愛液弄得濕搭搭。

--好想被他緊緊擁抱。

隨著身體內部的變化,巴奇越發急促的喘息越來越濕熱,周身散發出的氣息也更加香甜濃郁,察覺自己進入熱潮期的巴奇,本就有些朦朧的腦袋慢慢地,被一個念頭占據--他現在只想要被史蒂夫深深地佔有,被他用溫熱濃稠的精液灌滿子宮,好懷上他的孩子。

雖然可以從枕頭及羽絨被嗅出史蒂夫殘留的氣息,但對現在的巴奇來說遠遠不夠,極度渴望著感受史蒂夫的體溫的衝動化作了淚水,從巴奇的眼中落下。

--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

巴奇‧巴恩斯絕不脆弱,但現在這個蜷縮在被窩裡,顫抖的雙手緊揪著枕頭,任由淚水不斷滑落紅潤臉龐的青年,不是什麼神盾局的特工人員,更不是冷酷的殺人兵器,只是一個渴望著被自身Alpha擁抱的Omega。

與生俱來的Omega天性加強了巴奇本就對史蒂夫抱持著的依賴跟眷戀,現在,巴奇的肉體跟心靈,彷彿每一個細胞、每一片靈魂,都在哭喊著--他要為史蒂夫生孩子。

生物的本能,以及情感的延續,讓巴奇原本就為了孕育生命而存在的Omega器官發熱、生疼,收縮著,為了準備迎接最愛Alpha的精液而不斷從內部吐露出愛液。

雖然過去因為諸多因素,巴奇始終沒有懷上過史蒂夫的孩子,但史蒂夫總是溫柔地安慰巴奇,不用焦急,更不需要自責,他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現在巴奇須要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等到時機成熟了,自然會懷孕。

史蒂夫是如此地愛著自己,所以巴奇感動之餘,更加想要替史蒂夫生下孩子--一個可以讓史蒂夫不再孤獨,要是有一天自己不在了,還可以陪伴他的,流著他們兩人血液的孩子。

所以為了好好懷上,並且安穩地生育史蒂夫的孩子,巴奇現在必須要做的,除了等待史蒂夫回來,還有……

在本能的趨使下,巴奇開始蠕動著原本蜷縮在被窩裡的身軀,緩緩地爬下床,脫去被汗水沾黏在自己肌膚上的睡衣後,也不在意自己全身赤裸,只是翻著衣櫃,四處收集史蒂夫的衣服。

隨著巴奇搖搖晃晃的走動,不少透明的愛液順著大腿內側滑落地板,在上頭留下了一點一點深色的水漬,甚至隱約散發著甜蜜的香氣。但一心只在築巢上的巴奇完全沒有注意到,只是專心地將史蒂夫的衣服抱到床上,然後躺在上頭,緊緊抱著史蒂夫的衣服。

史蒂夫的衣服上所殘留著的Alpha氣息是如此令人安心,使得巴奇沉浸在史蒂夫強大的氣味中,子宮不住抽搐收縮著,等待他的史蒂夫、他的Alpha回到身邊--回到他剛才為他們築起的巢中,擁抱他、親吻他,將精子撒入他的子宮,好讓他懷上他們的寶寶。

不知過了多久,在越來越濃厚的Alpha氣息中,巴奇全身歡喜地顫抖著--他的史蒂夫終於回到了他身邊。

於是,坐起了身子的巴奇毫不猶豫地朝著站在門口的史蒂夫伸出了手,將一絲不掛的赤裸身軀展示在他的丈夫面前,蠕動著因翻湧的情潮而紅潤的唇瓣,輕輕地用著低軟的嗓音,向自己的Alpha訴說此刻唯一的願望。

「史蒂夫……抱我……讓我……懷上你的孩子……」

透過身後的燈光,史蒂夫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敞開雙手微笑著的巴奇那因熱潮而泛紅的身軀,視線不由自主地追隨著巴奇額上微微沁著,並往下滑落的汗珠一路往下移動,從染滿情慾的笑容、凹陷的鎖骨、挺立的乳尖、勻稱的腹肌,最後匯聚在緊貼著小腹的恥毛裡。

巴奇的股間濕成一片,比起Alpha要小巧許多的男性器早已硬挺翹起,甚至從前端滲出了透明的前液,而在肉柱的根部下方,那處濕透了的小小肉縫內,隨著巴奇的呼吸而抽搐的粉嫩小穴裡正不斷吐露出更多的愛液。

而除了視覺上的衝擊,來自巴奇那幾乎彌漫了整間臥室的濃郁香氣也不斷刺激著史蒂夫下腹早已蓄勢待發的欲望,這些都在告訴史蒂夫--他的Omega正式進入了熱潮期。

身為巴奇的Alpha,此時此刻,史蒂夫的本能正在他的內心叫囂著:現在立刻壓制住他,狠狠地操,操進這個Omega火熱的子宮裡,讓他懷上自己的孩子!

然而,害怕自己會因失控而傷害到巴奇的恐懼也同時湧上,並在史蒂夫的內在激烈交戰,這也正是導致史蒂夫現在整個人呆若木雞的原因。

因發熱跟淚水而模糊的視線中,巴奇望著史蒂夫睜大了雙眼,先是全身硬直,緊接著慢慢脹紅了臉,雙手緊握著的擺好了兩人份早餐的托盤因史蒂夫身軀的微微顫抖而晃動的模樣,不禁感到很困惑。

也許多多少少有些概念,但巴奇並不真的很清楚自己對於史蒂夫的魅惑有多麼強烈,強烈到迫使他必須費盡千辛萬苦,才沒將手中的托盤整個扔在地板上,然後不顧一切撲上前去,好達成巴奇的願望。

「史蒂夫……?」

見自己的Alpha一點反應都沒有,巴奇歪斜著腦袋,像是有些擔心又不滿地蹙起了眉,輕輕呼喚著像尊雕像般一動也不動的史蒂夫。

巴奇帶著鼻音的低軟呼喚聲將史蒂夫喚回了神,好不容易才讓自己把視線從巴奇泛紅的誘人肉體上移開的史蒂夫在內心逼自己冷靜並仰頭做了個深呼吸後,才低聲說道:「……稍微等我一下,巴奇。」

咬住了頰內的肉,利用痛覺維持住最後一絲理性,轉身快步將托盤放到外頭的餐桌上後,史蒂夫很快回到房裡,為了不讓家裡的另外四個小房客撞見他們接下來的行為而關上了房門。

迅速脫去了自己的衣物後,史蒂夫爬上了床--或者,正確來說,他們的巢中--然後捧起了巴奇又濕又熱的紅顏,低下頭,迫不及待地吻上了愛侶溫軟的唇,用吻及溫柔的言語慰勞著Omega築巢的辛苦。

「你做得很好,巴奇……放心……我會好好讓你懷孕,懷上我的孩子……」

聽到史蒂夫在自己唇邊的低語,巴奇露出了安心而幸福的笑容,輕輕嗯了一聲後,就閉上了雙眼,伸手環上史蒂夫寬厚的肩膀,將自己完全交付給他最愛的Alpha。

築巢行為不只是會出現在Omega身上,有時候Alpha也會被跟他結合在一起的Omega影響。身為他的Alpha伴侶,史蒂夫同時也會被生理波動影響,激發起強烈的護巢及生殖欲望。

也就是說,兩邊會互相影響,同時激發起越加強烈的欲望,就像巴奇現在只想被史蒂夫操進子宮裡一樣,史蒂夫也只想操進巴奇的子宮裡。

既然巴奇在他們的床上築了巢,那麼史蒂夫作為他的Alpha唯一要做的,就是遵從本能及情感,在這張床上竭盡所能地愛他、守護著他,以及將來可能會在他腹中孕育的,擁有他們兩人共同基因的孩子。

盡量將自己壓抑在失控邊緣的史蒂夫溫柔而熱烈地擁吻著巴奇,猶如細雨般在他臉上、唇上落下了一個又一個吻。

「唔……嗯……哈啊……」

史蒂夫的吻是那麼的熱,巴奇只能在吻的間隙喘息。

伴著史蒂夫強而有力的擁抱以及熱吻,巴奇所有的感官都融化在史蒂夫帶給他的高熱裡,燒得他全身發燙,腹內生疼,被史蒂夫的身體分開來的雙腿勾上了史蒂夫的腰,扭動著腰臀,用自己濕熱的股間磨蹭著史蒂夫硬挺的欲望。

在史蒂夫一邊用唇舌愛撫著巴奇濕熱的口腔內側,一邊扶住了他的腰,往前挺腰,用鈍圓的頂端推開了小小的肉洞。

雖然史蒂夫的陰莖比一般正常的Alpha碩大粗長許多,但巴奇早已做好了準備的胎內輕易就接納了史蒂夫,很快地,史蒂夫就將整根肉棒埋入了又嫩又滑的濕熱肉穴內。

被粗熱的硬挺整個脹得滿滿的感受讓巴奇全身因歡愉而顫抖,卻也產生了更難耐的飢渴,身子抽搐著,嘆出甜膩又黏蜜的呻吟。

「嗯啊……好熱……好脹……」

巴奇甜蜜的嘆息衝擊著本就被溫熱濕軟的肉壁緊緊包裹著的快感而更加興奮的史蒂夫,他自己明白,恐怕只差一點,他就會完全失去理性,所以史蒂夫咬緊了牙關,忍耐著至高的快感過去,才抓著巴奇的腰開始緩緩抽插。

每抽出一次,史蒂夫再次插回時就往內進得更深,直到停留在第二入口處,感受到撞上了柔嫩的小小肉環後,史蒂夫就不再往前頂,只是不斷變換著角度,摩娑頂弄著子宮口。

被頂弄得渾身酥麻的巴奇恍恍惚惚地想著--如果能讓自己肚子裡這個正在被史蒂夫不斷頂弄衝撞的器官懷上史蒂夫,那該有多幸福?

「啊……嗯嗯……史蒂夫……動一動……用力……幹我……」

於是,巴奇軟綿綿地拉過史蒂夫的手,放在自己被插得不斷起伏的小腹上,濕紅的臉龐上盪漾著柔和的微笑,輕聲低語著渴望。

「……我想要生你的孩子……我的子宮在這裡……史蒂夫……幹得更用力……把這裡面都灌滿你的精液……」

明明是充滿了情慾的淫靡誘惑,同時卻又散發著純潔神聖的母性光輝,整個人都受到衝擊的史蒂夫只感到下腹一緊,本就硬得發燙的陰莖脹得更大更粗,燙得巴奇忍不住渾身一顫。

但在巴奇發出了驚呼的下一瞬間,終於完全失控的史蒂夫抓起了巴奇的腰,巴奇的雙腿拉得更開,讓他的屁股懸空,並更加緊貼自己的股間後,將掌心抵在巴奇的大腿內側,用力往內一撞。

「嗚啊!」

這樣的體勢下,史蒂夫可以輕易地幹得更深,甚至直接撞開了子宮口,些許的疼痛以及超乎想像的強烈快感猶如電流,瞬間竄上巴奇的腦門,讓他繃緊了身子達到了高潮,歡喜的淚水從睜大的雙眼中落下,但史蒂夫沒有放過他,顫動的唇瓣很快就在史蒂夫瘋狂的抽插下,不斷發出急促而破碎的哭喊跟呻吟。

「啊!啊……啊……嗯、啊……!」

內部深處的小小肉環被陰莖一再頂入,貪婪地吸吮著不斷頂撞而來的龜頭,從中吐露而出的溫熱愛液隨著激烈的摩擦而被推擠而出,並從不停被猛力抽插而紅腫的肉瓣中流洩而出。

脆弱的子宮被史蒂夫撞得又疼又爽,又痠又麻,近乎暴力的高潮下,難以想像的強烈快感使得巴奇不住哭喊著,全身不住痙攣,早已沒有精液可以射出的陰莖只滲出了些透明的液體,隨著史蒂夫大力的搖晃而擺動。

「啊啊啊!」

終於,在一陣快得不可思議的律動之後,史蒂夫闖入了巴奇柔嫩的子宮,在巴奇帶著哭腔的尖叫聲中將精液全數灌入了巴奇顫抖抽搐的子宮內。

極度敏感的內部器官被滾燙濃稠的精液沖刷著的歡愉讓巴奇渾身顫慄,心滿意足地癱軟了身子喘息。

然而,沒等巴奇喘過氣,史蒂夫就抱起了巴奇,維持著插入的姿勢,史蒂夫讓巴奇面對著坐在自己大腿上,然後一邊吻著他,一邊抓著他的腰,再度往內頂撞。

「啊嗚……嗯嗯!」

高潮餘韻還沒散去,又被重重插入的巴奇眼前一片空白,還沒來得及發出尖叫就被史蒂夫的唇給堵住,上下的嘴同時被史蒂夫侵犯蹂躪的巴奇只能緊擁著史蒂夫,任由對方在自己的內部衝撞。

之後,斷斷續續在失神跟被操醒間徘徊的巴奇也不知道究竟自己被操了多久,好幾次當他在怠惰的酸軟中睜開眼睛時,史蒂夫還在幹他。

就這樣,在巴奇大都處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除了瘋狂做愛以外,靠著史蒂夫嘴對嘴餵水跟食物,還有盥洗,他們一起度過大約持續了一個禮拜的熱潮期,在整個淫亂的期間,巴奇記得最清楚的,是子宮被史蒂夫的精液脹滿的酸脹快感。

一邊整理著衣物,巴奇撫摸著殘留餘熱的小腹,在內心裡暗自希望,這一次,他能夠懷上史蒂夫的孩子。

 

 

 

 

*** *** ***

 

 

 

 

三個多月後的一個晚上。

「怎麼了,巴奇?」

史蒂夫有些訝異跟擔心地看著餐桌面前,摀著嘴臉色慘白的巴奇。

在兩人面前,史蒂夫剛剛炒出來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正冒著蒸氣,平常巴奇最愛吃了,但現在,巴奇卻摀住了嘴,一臉難受地皺起了眉。

一個小時後,在產科的診間裡,史蒂夫的歡呼聲響徹了整棟醫院。

 

 

 

 

 

 

 

 

 

 

 

___

 

 

 

然後其實不久後他們發現冬喵跟冬坨也都懷孕了,於是三對準父母歡歡喜喜地準備迎接小生命的誕生~幸福又甜蜜的一家N口

(順說在谷歌搜宮口Play,第一篇就是我的文(掩面(看樣子我喜歡宮口連谷歌都知道(不)真想出本各種盾冬(不管是不同時期的盾冬還是盾汪冬喵啦獅盾小浣熊冬啦盾冬坨啦都來!!()的宮口特集本啊(你(沒人會買這種特殊性癖本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