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巴奇

在光棍節發遲到了的立冬+ㄋㄟㄋㄟ之日應景文XD

復四後盾冬老夫夫的日常生活,夜半時分,巴奇奇想要替老盾盾作點美味的鮮奶油果醬三明治當作宵夜點心,製作途中不小心將整碗鮮奶油倒在自己身上了……

簡單說就是讓盾盾一邊用自己的棍棍立著日光光的冬冬,一邊吃他的ㄋㄟㄋㄟ!(三種日子一次享用(

算是延續這一篇的時間軸,雖然不是雙性也不是ABO,不過有史蒂夫要巴奇懷上他孩子的口頭調戲,能吃再點吧~

 

 

 

 

___

 

 

 

 

  萬聖節過後,收穫的季節已接近尾聲,氣候逐漸從涼爽轉為寒冷,附近的樹木枝葉也從鮮紅轉為枯黃,並在日益增強的寒風中枯萎掉落。

  不過對史蒂夫跟巴奇來說,比起前些日子的炎熱以及將來臨的嚴寒,深秋舒適的氣溫讓他們更常外出運動,散步的時間也長了許多。

  原本每天吃完晚飯後,兩人就會一起出門,繞著附近的公園輕鬆愜意地邊走邊聊,最近常常不知不覺就走上兩三個小時。

  回到家裡沖完澡,換上輕便的家居服後,史蒂夫跟巴奇會一起坐在沙發上隨意轉著電視,或著看看書、聽聽唱片,最後一起上床睡覺,直到第二天清晨再一起起床、一起用早餐、一起出門散步。

  無論何時,他們一直都在一起,這就是他們現在的日常生活。

  今晚他們也照著平常的步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轉到HBO時正在播《Marie Antoinette》。

  極盡奢華的宮廷生活及高貴絢麗的服裝看得他們眼花撩亂,花了一會工夫才看出這是一部從18世紀的法國王后瑪麗‧安東尼嫁入王室直到法國大革命爆發的歷史傳記電影。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電影的內容,看到電影裡瑪麗王后跟宮廷貴婦們優雅大啖各式各樣的精緻甜點,史蒂夫突然覺得有些嘴饞。

  史蒂夫心裡才剛生起了想吃點什麼的念頭,一旁的巴奇就轉頭看著他。

  「看她吃得那麼好吃,我也想吃點甜的了,我記得還有一些吐司,我去做點花生果醬三明治,你要不要也吃點?」

  心裡有些開心地想著我跟巴奇真有默契,史蒂夫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上頭顯示現在時刻是10點25分,對他們來說已經相當晚了。

  雖然這個時間吃甜食對身體不太好,不過偶一為之應該也無妨。

  看到史蒂夫點頭後,巴奇從沙發上站起,準備要到廚房去。

  「我也去幫忙。」說著,史蒂夫也作勢要起身,卻被巴奇攔了下來。

  「不用啦,做個三明治而已哪需要幫什麼忙,」揮了揮手,巴奇對著史蒂夫眨了眨眼,露出微妙的笑容,「再說了,要是我們一起到廚房,我怕還得再洗一次澡。」

  巴奇說起來像是在開玩笑,不過史蒂夫比誰都曉得巴奇的顧慮有多麼真切。

  史蒂夫跟巴奇在廚房做愛的頻率已經高到如果上床等同於性事的話,那麼廚房就是他們的第二張床的地步。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的廚房中島從左邊數來第二個抽屜裡會放滿了各類保險套、潤滑劑等情趣用品的原因。

  史蒂夫本來就很容易被巴奇挑起性欲,特別是套上圍裙在廚房烹飪的巴奇,對史蒂夫來說簡直就是一大殺器。

  甚至可以說,一旦巴奇在做料理時讓史蒂夫踏入廚房,或者在史蒂夫待在廚房時走進去,就等於是在邀請史蒂夫幹他。

  雖說絕大部分情況下,無論何時何地巴奇都不會拒絕史蒂夫的求歡,興致來時還會積極想出各種花樣跟史蒂夫同歡。

  不過看樣子今晚巴奇並不是很想在廚房做愛--大概是因為剛才洗澡時已經在他們第三常交媾的地點--浴室有過一場激烈大戰。

  史蒂夫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點老了,明明不久前才做的事,居然會忘了自己究竟射在巴奇體內幾次,他只記得巴奇最後哽咽著求自己別再插了都要滿出來了的模樣。

  一想起被自己抱起的巴奇在自己耳邊的低軟啜泣,史蒂夫既心疼又感到抱歉,卻也感到下半身又再度蠢蠢欲動。

  無法保證這樣的自己跟巴奇一起到廚房後不會想幹他的史蒂夫只好做了個深呼吸,像個老紳士一樣溫和微笑,並慢慢坐回沙發上。

  目送巴奇離開客廳的背影,史蒂夫才剛將注意力放回電視上,打算邊看電影邊等著巴奇帶著三明治回來,廚房那裡突然傳來了碰撞聲跟巴奇的驚叫。

  「哇!」

  「巴奇?!」

  史蒂夫嚇得趕緊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慌張地大聲喊著巴奇的名字,並沒等巴奇回應,就焦急地用一點都不像是個百歲老人的速度衝到了廚房內。

  「怎麼了巴奇!?你沒事吧--巴奇?!」
 
  當一眼看去沒看到巴奇,心臟差一點就要停止的史蒂夫驚慌失措地大喊著巴奇的名字。

  「我在這……」

  巴奇悶悶的聲音從中島傳來,史蒂夫立刻奔了過去,只見全身到處沾染上了白色柔滑乳狀物的巴奇跌坐在地上,一旁地板上還有一個翻倒的大碗,跟巴奇上的乳狀物一樣的白色糊狀物體以碗為中心在地板跟中島的櫃面上呈現放射狀四散。

  一心只擔心巴奇的史蒂夫彎下腰朝巴奇伸手過去,將他從地上拉起。

  「有沒有受傷?」

  「沒事,史蒂夫,不用擔心。」

  在史蒂夫的幫忙下站起身,巴奇臉上滿是懊惱神色,撿起地上的大碗放到了流理台上,自責地說:「我只是不小心滑倒,還把鮮奶油打翻了。」

  仔細打量眼前的巴奇,確定他沒受傷後,史蒂夫才鬆了一口氣,準備開始收拾殘局。

  看到史蒂夫拿起廚房抹布,蹲到地上,擦拭地上的鮮奶油,巴奇趕緊跟他一起蹲下。

  「等等史蒂夫,我自己弄的我自己清理。」

  「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但史蒂夫只是笑了笑,「這裡我來就好,你先到浴室去沖洗一下吧,看看你,身上都是鮮奶油。」

  「就是因為我已經沾上了鮮奶油……」

  「這樣吧,我們一起清理,你在洗澡的時候我來做……」史蒂夫說到一半,突然想到似地問巴奇,「對了,你本來不是要做花生果醬三明治?怎麼會需要用到打發鮮奶油?」

  「我從冰箱裡拿出果醬時,看到裡頭有上次做南瓜濃湯時剩下來的鮮奶油,突然想到打發一下,夾在塗滿花生果醬的吐司中間,應該會很好吃。」

  一邊解釋,巴奇一邊舉起自己的雙手,拉起自己的上衣,皺起眉頭,看著上頭全沾滿了鮮奶油。

  看著眼前全身上下連臉跟頭髮上都沾滿了鮮奶油的巴奇,史蒂夫忽然感到到下腹一股躁熱,雖然知道自己這樣想很糟糕,史蒂夫還是無法克制自己腦裡不去浮現巴奇替自己口交時,臉上沾滿精液的模樣。

  「唉,可惜全倒了,浪費了那麼好吃的鮮奶油。」

  所以當巴奇一臉可惜地噘起嘴唇,伸出艷紅的舌頭,舔去嘴邊鮮奶油時,史蒂夫才會忍不住脫口而出:「現在看起來也很好吃。」

  巴奇看向史蒂夫,想了一會後,用左手沾了點自己鎖骨處的鮮奶油,移到史蒂夫面前,輕輕笑問:「你要吃吃看嗎?」

  史蒂夫張開嘴,含住了巴奇的手指,「好吃,我可以全部吃完。」

  「你是說鮮奶油,還是……?」

  史蒂夫用無言的微笑回答了巴奇。

  凝視了史蒂夫一會後,巴奇嘆了口氣。

  「老實跟你說吧……我剛才會不小心打翻鮮奶油,是因為你射在我體內的東西流出來了。」
  
「怎麼會?」史蒂夫一臉驚訝,「我們剛才在浴室裡不是清理得很乾淨了?」

  「大概是你射得太深太多,一時之間還留在裡頭……」一邊低聲說著,巴奇一邊匍匐向前,靠近史蒂夫,「但是剛剛我打發鮮奶油時,就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從我的體內流下來……」

  看著巴奇伸手脫下內褲,上頭竟沾染著白濁,然後巴奇又將手往自己臀縫內伸去,然後再伸向史蒂夫,攤了開來,上頭滿是半透明的黏滑液體。

  「你看……都是你的……」

  看著巴奇手掌心中自己的精液,史蒂夫心臟猛地一跳,一時間竟想到,自己射得他那麼深,滿肚子都是,要是巴奇有子宮,或許就會懷上自己的孩子了……不,他們應該早就生過好幾個了。

  這個念頭在史蒂夫腦海中無限擴大,彷彿聽到自己的血液在血管中流動的聲音,並化成熱能,往四肢,以及股間那根漲起的欲望集中。

  拉下史蒂夫的三角褲頭,硬梆梆的陰莖立刻跳了出來,在巴奇面前高高翹起,展現著威嚴氣勢。

  「……你這臭小子除了外表變老以外,這裡倒比以前還精力旺盛……」

  看著史蒂夫那根布滿青筋、硬挺粗長、明明前不久才在自己體內猛力發洩過卻依然一柱擎天的火熱肉棒,巴奇臉上泛起紅暈,後穴不由自主地收縮,將體內的精液又溢了些出來。

  舔了舔嘴唇,巴奇抬起眼望向史蒂夫,眼角因情潮而發紅,身軀因興奮而微微顫抖。

  他又想讓史蒂夫幹進來,又有點害怕自己太過享受被史蒂夫幹的快感,煩惱之餘巴奇決定用別的方式替史蒂夫發洩。

  「雖然我的胸部不像姑娘般的豐滿柔軟,你就稍微將就一下吧。」

  說著,巴奇雙手捧著自己的胸部,將史蒂夫的陰莖夾在雙乳中間--更正確來說是兩肋間的凹陷處,雖然史蒂夫更想用乳溝兩字來形容。

  盡管巴奇不是姑娘,但這世界上只有史蒂夫知道,巴奇的胸脯觸感是多麼完美,他有多麼熱愛用自己的手揉捏那柔軟,用自己的嘴去品嘗那甜美。

  尤其最近時節進入秋天後,各類海鮮瓜果正值豐收季節,秋高氣爽的氣候又讓兩人的胃口都大大增加不少,除了正常三餐,還有點心消夜。

  而且前不久又是萬聖節,為了分送給附近的孩子們,巴奇做了很多糖果甜食,多到送不完的當然得自行解決。

  於是不知不覺間,巴奇原本結實的肌肉變得柔軟滑嫩,特別是巴奇的胸膛,是史蒂夫忍不住會想用乳房來形容的豐腴誘人。

  不過史蒂夫不會對巴奇說,因為他知道巴奇一定會受到打擊,然後開始努力減肥,但史蒂夫還想再多享受一下抱著巴奇,捏著他身上溫軟柔肉的幸福感,所以他會三緘其口。

  當然,要是巴奇以後想要減肥的話史蒂夫也會盡全力幫忙他,史蒂夫還記得以前咆哮突擊隊的杜根跟他提過有一種法式減肥法很有效--簡單來說就是拼老命用各種高難度體位做愛。

  突如其來的快感下打斷了史蒂夫的胡思亂想,宛如電流般的衝擊讓他忍不住嘶地低哼了一聲。

  低頭看去,史蒂夫看到巴奇低垂著頭,沾滿了鮮奶油的髮絲間紅通通的唇瓣微微開啟,一邊雙手捧著自己的胸口努力擠壓,磨蹭著史蒂夫的陰莖,一邊伸出紅潤的舌頭,輕輕舔舐著史蒂夫的龜頭,舌尖還特意在鈴口處不斷逗留。

  同時被巴奇用胸跟嘴服務,除了性器上直接的快感,視覺上的刺激更讓史蒂夫亢奮。

  忍著想按住巴奇的頭,在他溫熱潮濕的口腔內衝刺的衝動,史蒂夫咬緊牙關,一手撐在地上,一手搭在巴奇的肩上,忍著越來越強烈的射精感。

  當巴奇張開嘴,用他那溫軟的濕潤口腔包裹著極度敏感的龜頭時,強烈的快感讓史蒂夫再也忍不住低吼著警告。

  「……巴奇……我要射了……!」

  下一瞬間,大量的精液射入了巴奇的咽喉中,濃稠溫熱的液體衝入咽喉,讓他反射性地大聲咳了出來。

  「抱歉,巴奇……」

  用手背抹去從自己嘴邊溢出的精液,巴奇搖了搖頭,生理性的淚水從他眼中滑落,史蒂夫心疼不已,彎下腰,用雙手抓著巴奇的雙臂外側,將他拉往自己,然後吻上了他沾滿白濁的唇。

  「嗯……」

  精液特有的氣味跟巴奇本身的香氣,還有鮮奶油融合在一起的獨特滋味,在兩人唇舌交纏的口中蔓延開來,再度挑起了雙方未曾歇下的慾火。

  「真糟糕……」巴奇靠向史蒂夫,讓兩人下身的火熱互相碰觸,像似困擾又像是撒嬌般地輕聲呢喃,「我又想讓你插進來了……」

  史蒂夫抱緊巴奇,雙手掌心從他光滑的背一路滑至他的臀縫,然後在他濕軟的後穴內外肆意玩弄,輕咬著巴奇的嘴唇,柔聲哄著他。

  「反正都要再洗一次了,不是嗎?」

  被史蒂夫的手指操得渾身顫抖,酥軟無力地趴在史蒂夫懷裡的巴奇終於還是臣服於情慾。

  「唔……說……說的也是……那你進……!」

  巴奇沒能完整說完,因為史蒂夫的碩大粗熱剖開了他,被猛力侵入的脹滿撕裂感讓他全身一僵,縮起了身子,眼淚也不聽使喚的掉落。

  吻去巴奇的淚水,史蒂夫停在巴奇體內,輕輕問:「疼嗎?」

  巴奇搖了搖頭,微微一笑,低喘著:「有點……不過……我喜歡你插得我滿滿的……」

  史蒂夫感動得不斷吻著巴奇,一邊開始緩緩地抽插,而巴奇只是將自己的一切委身於史蒂夫,放任他在自己體內頂撞。

  「啊……嗯……」

  在逐漸加快的律動中,巴奇雙手抱著史蒂夫,兩人胸口緊緊相貼,幾乎可以感受到彼此胸腔內心臟的跳動,幸福得不可思議。

  史蒂夫的進出越來越快,當他意識到這樣的體勢無法整根插入最深處時,他直覺反應是鼓起肌肉,雙手扶著巴奇的臀部跟大腿處,嗖地一聲挺立而站。

  突如其來的體位變換讓巴奇發出了一聲驚呼,訝異地望著史蒂夫。

  史蒂夫笑了笑,低頭含住巴奇的乳尖,一陣酥麻使得巴奇忍不住啊的一聲仰起了頭,差一點要往後倒下,幸好史蒂夫抱住了他,卻也因此讓兩人結合的部位更加深入。

  由於重力跟巴奇自身的重量讓插在腸道裡頭的熱棒進得更深,深到巴奇幾乎以為自己要被捅穿了,他可以清楚感覺得到體內最深處被深深頂開來的疼痛與快感。

  捧著巴奇的臀部,史蒂夫由下往上大力地頂撞,並吸吮啃咬著他的乳頭,被炙熱的硬挺粗壯不斷撞擊劈開來的內部酸又疼,不斷被吸吮啃咬的乳頭又酥又麻,幾乎就要超出負荷的強烈快感讓巴奇身軀不住顫抖,雙腳懸在半空中無助抽搐,隨著史蒂夫一下一下地往上頂撞而激烈晃動。

  「……太……深、了……別再……嗚嗚……要壞……呃……」

  左右搖晃著腦袋,巴奇嘴里嗚咽著求饒,雙手卻緊緊抱著史蒂夫,內部也緊絞著史蒂夫不放,彷彿渴望著再一次被灌滿體內深處。

  「不深怎麼灌滿你的子宮,讓你懷上我的孩子?」

  史蒂夫一下又一下地猛力幹著巴奇,在他耳邊輕聲低訴的嗓音卻異常低沉溫柔。

  「……我……我沒有子……子宮……」

  渾身顫慄的巴奇,試圖否認,但史蒂夫只是很溫柔地對他說:「明明就有……你閉上眼睛,有沒有感覺到?我正在撞開你的子宮口……」

  「我這裡……啊……有……有子宮?」

  體內最深處不停地被史蒂夫猛力頂撞,難以忍受的歡愉讓巴奇腦袋一團混亂,只能在被搖晃的空隙間迷迷糊糊回誦著史蒂夫的話。

  「你這裡不斷收縮著……想要我射進去……懷我的孩子,對不對?」

  史蒂夫的話如此低沉而溫柔,巴奇終於放棄了所有抵抗,恍恍惚惚地點頭。

  「……嗯……射進來……史蒂夫……讓我懷上你的孩子……」

  然後,感到體內一股暖流的衝刷的同時,眼前一道強烈的白光,高潮將巴奇淹沒在快樂的汪洋中。

 

 

 

 

 

  *

 

 

 

 

 

  累壞了的巴奇被史蒂夫清理得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乾乾淨淨,並抱到躺在暖乎乎的床上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的事了。

  半夢半醒間,感覺到史蒂夫輕輕撫摸著自己的頭髮,右手輕輕覆在自己的小腹上,巴奇忍不住想,要是這裡面真有史蒂夫的寶寶,那將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晚安,巴奇。」

  耳邊傳來史蒂夫低柔的聲音,巴奇沉浸在想像自己跟史蒂夫牽著孩子的手,一起在公園散步的幸福中,心滿意足地睡去。

 

 

 

 

 

 

___

 

 

連非雙性跟ABO都想讓巴奇懷孕的我已無藥可治了

如果有後續,大概會是巴奇假性懷孕梗(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