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我住的竹北都有確診了,我還必須每天帶我爸去醫院復健,但我想也不需要太恐慌,相信只要大家都能遵守防疫,盡量宅在家不出門,出門也必戴口罩,勤洗手,大家共同為防疫努力,一定能夠平安挺過去的。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然後放一張剛剛無聊作的梗圖讓大家放鬆一下。

1621121531229.png

(順說我本來想寫的是『請從下列圖片中選出史蒂夫老婆的圖片」XD)

做好必要的措施,別陷入恐慌,注意防疫之餘也要適當的放鬆,大家都加油,讓我們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度過這次的危機。

 

(再順說,有選到正確的話,可以跟我要一張頭像喔!)(限盾冬(其他服裝或是什麼設定都可自由點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