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場# #ふゆばじ#

[塗鴉]難得畫了盾冬以外的CP

最近在D+看到了東京復仇者,因為叫復仇者,畫風又剛好是我喜歡的就看了。

然後發現劇情好中二好熱血我好喜歡啊中二過頭了反而很有一番滋味XDD

於是就找了漫畫來看,看完結局後,整體而言還還蠻喜歡的,完美結局很棒啊,大家都活著都有好歸宿,像是童話般美好。(為什麼某電影就不能這樣呢!()

 

總體來說,雖然除了穿越的男主外都是群才13、4歲的不良,劇情邏輯真不能細想,可是畫風很戳我,而且武小道超愛哭又膽小怕死卻為了愛情跟友情一遍遍重新振作,是個好男人,不過因為小日向實在是美好到不真實的女神,所以雖然男主互相跟幾乎所有人箭頭都相互粗到爆,但我只想祝福他跟日向永結同心永浴愛河。

我腐的是千冬X場地。對,千場、ふゆばじ。搜了一圈中文圈發現冷到爆的千場。

場地圭介直接長到我的審美點裡了,就是喜歡長髮強悍美人,而且為了朋友被兩肋插刀(物理)也心甘情願赴死,這樣的好孩子當然就是受啦!(咦。

千冬不用說啦,忠實年下攻,看到他跟場地以前的回憶以及墓前吃炒麵我都快哭了。

(然後也去買了炒麵吃吃看,好吃)

然後回過神來就畫了一些塗鴉,反正畫都畫了就放上來吧。

[塗鴉]難得畫了盾冬以外的CP

吃炒麵的場地跟一直盯著他看的千冬

_

 

[塗鴉]難得畫了盾冬以外的CP

少年人特有的糾葛XD

_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

_

 

對了,除了千場外我還吃ココイヌ,中文應該叫九乾吧。姐姐的替身什麼的,不要太萌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場 ふゆばじ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