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Home Sweet Home》已完售、《無痛症與淚腺崩壞症》也只剩一本,《他們的生活》剩下兩本(以上三本有興趣通販的話可以私噗/信我)

很高興這次還是有不少人願意入手我的本子,也很欣慰盾冬還有那麼多人喜歡!看到許多熟面孔依然在心裡就踏實了多。

最重要的還收到了很多鼓勵的話語、投餵跟禮物,真的非常驚喜跟開心!

有姑娘說我是她最喜歡的盾冬作者,也有姑娘一開始請朋友來領,後來又特地跑來找我簽名,跟我說遺憾入坑晚沒收到我之前的本,還用手機找了我很久以前的一篇盾冬坑跟我說她很惦記後續,放心,我這幾天有空就會來更了!

還有很多很多讓我很感動的話語,一時之間想不起,對了,最最最開心的大概是當聽到有個姑娘跟我說,就是因為看了我的文,才愛上盾冬,還跑去補了美隊電影,就覺得洒家這輩子值了!。゚(゚´ω`゚)゚。

謝謝你們!我一定會繼續為了他們產出下去的!

還有哈蛋的阿無太太特地過來投餵真的很驚喜啊!謝謝!哈蛋我還萌著呢!就等著哈蛋二上映!

也謝謝幫我保留遺忘了的桌巾的隔壁攤九命嵐太太!太太人真的很好!

總之要感謝的太多啦!最後想想只能謝謝盾冬了!感謝這個世界上有盾冬!自從有了你們,世界變得好美麗~(唱(被拖走(

 

不小心太興奮說了太多,接下來分享一下攤位圖跟從小天使那收到的禮物們(*´艸`*)

 

以下圖多慎入~

_

 


首先放張攤位照做個紀念,因為我的攤位在邊邊的角落,位子還挺寬敞的,希望下次也能在角落(對我這種社恐來說角落總是能讓我有安心感XD)

 DSC_1008  

就是要盾盾冬冬雙雙對對的啊!

(順說有個男生經過我的攤位時蹲下來仔細看好久後還用手機拍了樂高盾冬,還有一些人也拍了我的攤位,雖然拍的人都沒買還是有點開心XD)

背面(也就是我的視角)的模樣也放一下

DSC_1009  

 

抬頭就看到左邊的哭哭盾XD

 

然後就是從小天使們那裡收到的戰利品啦~

DSC_1013   

謝謝所有來投餵送禮交流的朋友!

PS.後面的小浣熊跟隊長抱枕是我家裡本來就有的XD(拿來充當背景板XD)

 

以下幾個真的讓我感到特別驚喜所以一定要說一下!

 

DSC_1010   


感謝咖咖!居然送我台中的宮原眼科!小熊餅乾超可愛又好吃!還有窩心的小卡片!(以及一張歐美場的票根XD)

一邊吃一邊感動地看著小卡掉眼淚。・゚・(つд`゚)・゚・

 

DSC_1011  


然後是這個!!

拆開來看到的瞬間真的尖叫啊!!

沒想到會有人送我手工的獅盾跟小浣熊冬磁鐵,超可愛的啦!嗚嗚嗚嗚!

抱歉我腦殘忘了送這個給我的是誰了,請告訴我你是誰啊啊啊啊!!

。・゚・(つд`゚)・゚・

 

 

DSC_1015  

還有這個,好可愛XD 捨不得剪開來啊~。・゚・(つд`゚)・゚・

 

DSC_1014  

阿無太太的哈蛋喵跟新貴派!超可愛的!還有太太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還記得我的哈蛋,太驚喜了。・゚・(つд`゚)・゚・

 

DSC_1016  

行事曆貼紙跟卡片!

 

DSC_1018  
毛茸茸的超可愛~忍不住一直捏不停XD

 

以上!

 

最後還是要再次獻上感謝,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不管是買本的、鼓勵我的、給我評論的、投餵我的、幫忙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最棒最棒的他們!

我愛盾冬十輩子!

。・゚・(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