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像又看膩了就突發性塗鴉個新頭像~

sb4icon  
我家盾冬的感覺大致上都濃縮在這張圖裡了XD

 以下是奇妙的腦洞,大概是這篇的設定XD

 


__


克林特一踏進史塔克大樓裡屬於復仇者們的共同居住樓層裡的客廳,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忍不住愣在當場。

他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巴奇跟巴恩斯各自抱著一個看上去大約不到十歲的金髮碧眼小男孩,而且那兩個漂亮的金髮男孩怎麼看都像是美國隊長的縮小版。

視線在四人臉上遊走一會,忍不住好奇的開口:「呃……兩位什麼時候替隊長生了個孩子還那麼大了我怎麼都……」克林特滿腹的疑問才說到一半就被一隻金屬手臂擊中正面痛得說不出話來。

「我們都是男的生個鬼。」巴奇瞪著雙手摀臉的克林特,在克林特痛苦的呻吟聲中巴奇那條被他自己拆下丟過去的左手慢慢的爬回去自己接了上去。

老天,每一次看都覺得超詭異的。巴奇身旁的巴恩斯一邊在心裡想一邊抱起懷中的金髮小孩對著克林特笑道:「這兩個都是史蒂夫啦。」

什麼狀況?克林特摀著依然發疼的鼻子,好奇的望過去。

巴奇看了克林特一眼,朝空中打響指節,賈維斯立刻出來說明:「是這麼一回事,巴頓先生。」

賈維斯簡潔的說明事件的發生經過:兩位史蒂夫羅傑斯在剛才的突發任務中被敵人的神祕光束擊中,於是就縮小成六歲幼兒,就這麼簡單。

「現在東尼跟布魯斯正在研究如何把史蒂夫變回來。」巴奇說,雖然在他懷抱裡的史蒂夫靠在巴奇胸前一臉滿足的瞇著雙眼,看樣子並不很想變回來。

巴恩斯用臉磨蹭著自己懷中的羅傑斯的後腦那柔軟的金髮,笑著說道:「這樣很可愛,不變回來也可以啊,對吧史蒂夫。」羅傑斯抬頭望向巴恩斯,點點頭露出靦腆的笑容。

「原來是這樣……我還想說超級血清連男人懷孕都辦得到……」

「你有病,巴頓。」巴奇不負他冬兵稱號的冰冷語氣讓克林特瑟縮了一下,但最傷克林特心的是巴恩斯用憐憫的眼神看著他,搖了搖頭後朝向從一開始就在角落靠著牆嚼著口香糖望著這一場好戲的娜塔莎說道:「娜塔莎,快把你家傻鳥帶回去以免汙染到我家史蒂夫。」

娜塔莎吹了一個泡泡,往門口的位置比了個大拇指:「回房去。」

克林特在開心跟生氣之間認真的煩惱了幾秒鐘後決定針對娜塔莎沒有反對『你家』兩個字而開心,雖然他還想留下來看看變小的隊長們跟兩位巴奇巴恩斯的互動,但他最後還是乖乖的走出了客廳。

 

 

___

 

就說了奇妙的世界觀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