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丟張盾冬+尼綠塗鴉

老冰棍組+科學組萬歲!

 

___

 

 tbsb  

 

由於諸多因素,史蒂夫跟巴奇暫時借住在史塔克大樓裡。

清晨六點半,剛從外頭晨跑回來的史蒂夫跟巴奇在客廳遇到剛剛結束了三天三夜研究室苦戰正要去睡覺的東尼跟布魯斯。

「早上好,兩位。」右手端著已經涼掉的咖啡,左手牽著彷彿隨時都會倒地不起的東尼,布魯斯露出有些疲憊的笑容。

大清早剛運動完神清氣爽的史蒂夫露出爽朗的笑容,右手跟巴奇的左手交扣,舉起左手回道:「早上好。」

「早。」由於巴奇嘴裡嚼著史蒂夫剛剛塞到他嘴裡的牛角麵包,所以聲音聽起來有些悶。

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的東尼只是蠕動著嘴唇發出含糊不清毫無意義的聲音。

「累壞了?」史蒂夫看了東尼一眼後將視線移到兩人牽著的手上再移到布魯斯的臉上。

「是啊,壞毛病,一進研究室就很難出來,」布魯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是還可以,但是東尼一站起來就頭昏,我怕再不去睡對他的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

「你們真的待太久了,」巴奇抓著脖子上的毛巾,半開玩笑的說:「史蒂夫剛剛還在問我是不是該去把你們拉出來。」

「謝謝你們的關心,以後我會留意時間的。雖然要不是賈維斯即使違抗東尼的命令,也要把研究室的電力中斷堅持要我們休息,我們大概還會在那裡面。」布魯斯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有些困擾,但眼神中卻閃著愉快的光芒,「一熱中研究什麼就很難脫離那種狀態,而且身旁還有一個懂你的人,總是容易忘記時間。」

巴奇跟史蒂夫對望了一眼,同時在腦海裡想起前不久他們一同出任務,殲滅一座小島上的九頭蛇基地,在荒島上只有他們兩人,卻完全不感到痛苦,相反的他們甚至還覺得就像是回到小時候玩官兵抓強盜的遊戲。雖然內容相當血腥暴力。

他們知道那是因為他們身旁有彼此,任務又是他們最熱中的剿滅九頭蛇,所以他們完全能體會剛才布魯斯所說的心情。

跟最愛的人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覺得累,何況是最喜歡做的事。也難怪他們老是待在研究室裡不出來。

「我了解那種心情,不過身體還是要注意。」

「你們的作息太不正常了。」巴奇點了點頭,附合史蒂夫的意見。

布魯斯苦笑了一下,才剛張開嘴巴還沒回話,一直閉著眼睛掛在布魯斯背上的東尼突然發出小聲的嘟噥,「……是你們太正常了……這年頭只有養老院的老頭才會九點多上床五點多就起床……」

雖然很小聲,但是現場只有他們四個人,其中兩人還是持有四倍聽力的超級士兵。

「對,我們都是老頭,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巴奇豎起眉毛彎起嘴角,把右手舉了起來鬆開又緊握了幾下,「需要我幫你安眠嗎?」

握緊了兩人交握的手,史蒂夫輕聲喊著:「巴奇。」

巴奇雖然沒做出任何回應也沒看向史蒂夫,但他還是放下了右手,「……快去休息吧。」

「謝謝你們,」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布魯斯笑了笑,「祝兩位有個美好的一天。」

史蒂夫也笑著回道:「謝謝,你們好好休息。」

 

在目送布魯斯拖著東尼離開客廳後,巴奇才沒好氣的開口說道:「老頭?拜託,肉體上我們比他們年輕多了。」

「但是我們的身分證明上的確是九十多歲,」史蒂夫扭頭看向巴奇,難得的露出了戲謔的笑容,「而且你比我還老兩歲,巴奇哥哥。」

巴奇無言的往史蒂夫的膝蓋窩裡用力踹了一腳。

 

 

 

 

___

 

跟科學組一樣天亮才要睡的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