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加極短篇

gogogo  

 

冬兵漫無目的走在布魯克林的街道上。

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會來到這裡,但他對這裡的一切感到無比熟悉。

他走過了一道老舊的紅磚牆,灰暗的小巷子吸引了他的視線,使得他不自覺得停下腳步。

佇立著凝視著巷子一會後,冬兵彷彿聽到巷子裡有人在說話的聲音,於是他走了進去。

「我們要去哪裡?」

「未來。」

隨著笑語,兩個笑得像是未來充滿希望的青年從冬兵眼前走過,然後消失在巷口。

冬兵只是盯著兩人身影消失的地方。

「巴奇!」

直到身後突然有人呼喚他。

巴奇轉頭望著站在巷口的金髮青年。即使逆光也能看出他臉上的驚喜表情,像是找到了什麼珍貴的寶物,卻又生怕碰碎似的緊張。

「……抱歉,史蒂夫。」沉默了許久,冬兵突然開口對他道歉,「這並不是我想給你的未來。」

史蒂夫睜大了雙眼望著巴奇,從那雙藍眼中閃過驚愕、傷痛以及歡喜。

他一步一步的走近了巴奇。

巴奇只是凝視著他,臉上沒什麼表情。但隨著史蒂夫越來越近,他臉上開始出現了融合了愧疚跟自嘲的表情。

這讓史蒂夫很難過,那完全不是應該出現在現在巴奇臉上的表情。

「……不要道歉,巴奇。」在離巴奇只有一隻手掌的距離時,史蒂夫露出像是哭又像是笑的握住了巴奇的手,輕聲說道:「未來還沒結束,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我們永遠都來得及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隊長,我們都已經知道你的巴奇對你很好,非常非常愛你,就算自己受苦,在恢復記憶後也第一個先對你道歉,也許你老了記憶比較差但我得跟你說你已經跟我們說了幾百次了,賈維斯?」

「連這次在內的話是第157次了,Sir.」

看著東尼誇張的攤開雙手抗議,史蒂夫一臉無辜的看向被自己摟著肩膀的巴奇,歪著頭,「有那麼多次嗎?」

巴奇捏了捏史蒂夫的臉頰,微笑著說道:「別管史塔克,你高興說幾次就幾次。」

「巴奇……」

「史蒂夫……」

快被閃瞎的東尼只能大聲嚷嚷著:「你們兩個老伙計不要太過分!」

但是他的叫喚已經進不去眼前兩個毫不客氣的沉浸在兩人世界的老冰棍耳裡了。

這就是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冬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