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萌上盾冬的這四年來每年都要做個年終總結,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XD

2017年的最後一天,來回顧一下個人今年的所有圖文產出,有興趣再看看吧。

附圖第一張是塗鴉紀錄

 15140528_2017  

其他下收~

 


第二張是文章紀錄

 47556707_2017  

然後還有我個人所產出的2017年所有的圖文列表

跟往年一樣,2018年也預計會開新的列表,我想大概也會是滿滿的盾冬XD

(順便同場加映2016年的所有圖文列表2014-2015的所有圖文列表

今年還花錢架設了個人WP網站,把這四年多來全部一千多篇的產出都放在那了,沒有廣告也不用怕屏蔽或當機,閱覽起來應該比LOF或WB方便,所以如果對我過去的產出有興趣的話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轉眼已經四年了,為他們產出了超過一千多篇,可是對他們的愛不只沒有一刻減少,還每天都熱血沸騰,只要有辦法碰到電腦,就只想為他們產出,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想,大概是因為史蒂夫跟巴奇是這世界上最棒的最美好的人,所以好想讓他們永遠一起幸福快樂下去。

也很謝謝這四年來不嫌棄我,只要我發產出一直都在,不管是留言、私信、還是購買我的本子的所有朋友。

有盾冬、有你們,我這四年來真的很充實很開心。

明年還有未來的無數年,直到死亡前,我想我都會繼續愛著他們,為他們產出的,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2017年失去了重要的家人對我個人來說是個很悲傷的一年

不過想著盾盾冬冬,想著要怎麼讓他們幸福快樂地過著甜蜜蜜的生活,心裡多少就能感到慰藉。

所以,有沒有發現今年的塗鴉紀錄全部都是盾盾冬冬的笑容呢?因為我要用笑容結束這一年,然後以笑容迎接新的一年!

2018年還有黑豹跟復聯三在等著我們呢~期待看到盾冬夫夫在大螢幕上活躍!

不管MCU給他們的結局如何,在我心中,他們的未來就是幸福快樂,一起牽著手走一輩子的人生。

最後,在這裡先預祝看到這裡的你2018年新年快樂~願所有人都能擁有一個心滿意足的2018年。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0719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