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3  

從台北回到花蓮囉~先放張戰利品照

這次歐美場很開心,雖然下雨但是人潮好多,感謝大家願意來敝攤光顧~招呼不周還請多多包涵m(_ _)m

接下來是獻給大家的感謝

首先我一定要特別感謝 小零太太。因為HE合本的賣氣出乎我意料之外,再加上我前一晚幾乎都沒睡整個人恍神又手忙腳亂的,一直把200元講成20元,或是有姑娘既刊新刊一起買的時候只算到既刊的價格,都是小零提醒我的(掩面)而且有時候我恍神或是彎腰取本的時候也是小零幫我販售的,真的很抱歉,麻煩妳好多。

這次真的還好有小零幫忙我,(後來小零離開以後我自己賣出了一套既刊+新刊,就又少算了新刊的錢,一直到對方走了很遠我才回過神來XD 還好是少算,萬一多算就對不起買的姑娘了)

謝謝小零!下次有機會請務必讓我請吃飯!

還有謝謝所有來買本的姑娘們,不論是HE的合本還是盾冬的本子都非常謝謝!(然後這裡要道一下歉,第一個來買既刊的姑娘,對不起我忘記給妳明信片了(掩面)真的整個人一直在恍神)

謝謝投餵我的姑娘!好精緻的隊長跟隊長餅乾都捨不得吃的!

跟我要簽繪的姑娘,非常謝謝妳願意等候跟忍耐我一直聽不清妳的名字最後還寫在手上給我看,謝謝!

感謝牛蒡幫我買本!還有幫我顧攤讓我能離開去逛一逛,謝謝!

謝謝風暝的禮物!有幸見識到了Bucky熊的本尊,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千小風,感謝你來找我合本,還送我禮物,我什麼都沒準備真不好意思,下次請讓我補償!

還有也謝謝坐我隔壁的攤主,人好好,還陪我聊了一會XD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我都快要不認識謝字了,就感謝天吧!

 

對了,雖然大概沒人在意XD 剩下的盾冬本子(新刊10本,既刊7套)我晚一些會開台灣地區的通販,如果有興趣的歡迎注意消息XD

然後HE合本的通販由葫蘆夏天代理,詳情請看這裡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